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潍坊万和选矿药剂厂(原安丘市选矿药剂厂)
联系人:孟经理
电话:13583609605

电话:0536-4750103 
传真:0536-4750103
网址:www.xkyj.cn
地址:山东潍坊市峡山区王家庄街道  

公司新闻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公司新闻

浮选流程中12种选矿药剂

发布日期: 2016-01-26 17:12:00 来源:admin1 点击:

 

 

  浮选流程中12种选矿药剂
  1、LC-YF适用于各种氧化矿,有效提高作业回收率。
  2、LCF-01适用于铁矿除硅、脱硫。该药剂在6以上水温和中性介质中,具有较强的扑收能力和高选择性,且铁精矿品位高,产率大。
  3、LC-L1、LC-D1、LC-P1、LC-Y1适用于锂辉石、电气石、硼矿、萤石等矿物的选矿。
  4、LCF-02适用于云母矿选矿。根据云母种类的不同,采取不同的药剂配比,云母产品纯度高。
  5、LCF-03适用于硅砂矿在中性介质中除磁性铁、氧化铁、硅酸铁,使硅砂产品中的含铁量降到0。026%以下。
  6、LCF-OC和LCF-06两种药剂配合使用,具有如下特点:用于无氟、无酸、无碱条件下硅砂浮选除铝、除铁;配制容易,水温8℃以上
  即可;无毒无味;对浮选矿物选择性好;浮选成本低,工艺简单;对环境无污染,无需进行生产废水处理;LCF-06可单独使用于磷灰石浮选。
  7、LCF-OB、LCF-07、LCF-OA、LCF-05根据矿石性质,进行不同的组合,在碱性、中性和酸性介质中对蓝晶石、红柱石和硅线石有很强的扑收性和选择性。
  8、LCF-08、LCF-09、LCF-10适用于金银铅锌等硫化矿选矿。
  9、LCC-01、LCC-02、LCC-03可为铜、稀土的萃取剂。LCJ-OB、LCJ-01适用于金银矿物的氰化,能显著提高浸出率,氰化钠耗量大为减少。
  10、LCJ-OB适用铜硫钼分离,抑制性强,钼回收率高。
  11、LCW-03、LCW-OC、LCW-05适用于不同类别的污水处理,具有络合稳定,沉淀快,净化率高的特点。
  12、YC-01、YC-02、YC-03高效抑尘剂,有效抑制煤场、矿石场、裸露表、扬尘路面、尾矿库等场所的扬尘污染。